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有客廳有冷氣 他花200元裝「這個」涼快睡整晚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13:53
原PO花小錢DIY,就能將冷氣送到臥室。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原PO花小錢DIY,就能將冷氣送到臥室。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夏天到了,連日高溫讓人熱得受不了,在外租屋如果沒有冷氣,真的是折磨啊!1名網友的租屋處就只有客廳有冷氣,他發揮創意,花不到200元買了條風管,將客廳的冷氣送到房間,如此一來睡覺時不再汗流浹背。網友看後紛紛表示這樣做電費會很貴,但原PO則表示不用擔心。

原PO表示用這條風管傳送冷氣,每天只開幾小時,不用擔心電費太高。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獨自在台北租屋,房間位於頂樓,太陽直曬,但房東只有在客廳裝冷氣,臥室又沒有窗戶,讓他在房間睡覺時汗流浹背。他花不到200元買了1條鋁風管,將其中一端吊在冷氣的出風口,另一端則吊在臥室門口,讓冷氣可以直接送到臥室,「夏天睡覺不會再汗流浹背,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不過網友看後則提出不同看法,認為加了鋁風管之後,臥室的門不能關起來,感覺冷氣都跑光了,紛紛表示「用電扇吹進房間應該會比這樣還涼」、「冷氣壓縮機會壞掉」、「兩津勘吉也幹過」、「直接買移動式冷氣比較省」、「窗型冷氣這樣吹整晚,2個月後接到帳單會更冷…因為心冷」。
 
TVBS網路新聞中心採訪原PO,他表示,網友提到的巨額電費、壓縮機燒掉等狀況都不用擔心,因為每晚入睡前會定時,只開4、5個小時,而且中秋過後就可以不用再開冷氣,熬過這短短的幾個月就好。原PO表示房子空間小,買移動式冷氣不划算又佔空間、試過用電扇將冷氣吹進房間,但效果很差;他笑說原本只想和大家分享,沒想到釣出一堆智慧生活王,提供更多妙招。

 
原PO貼出照片表示,現在晚上睡覺不會再汗流浹背了。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有網友提供其他的解決辦法,表示「移動式冷氣+帳篷,整個只有爽」;還有人提議將瓦楞板裁成出風口大小,再在瓦楞板和出風孔周圍黏上魔鬼氈,要送冷氣進房間時再把鋁風管黏上去就行;至於房門關不起來的問題,只要買片塑膠防潮布黏在房門處,就可以解決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鋁風管#冷氣#壓縮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51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