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影隨形!總統哥大演講 大陸人又來抗議

記者 倪嘉徽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3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22:29

總統蔡英文在台灣13日凌晨兩點半,到哥大演講,不過大陸人的抗議,依舊如影隨形,但總統似乎不以為意,還要他們好好享受,民主氛圍,而儘管哥大演講是沒開放,但事後校方是把演講全文放上網,標題也特別提到「台灣總統蔡英文」。

圖/TVBS

 
大陸人vs.總統蔡英文:「蔡英文滾出紐約、蔡英文滾出紐約。」

總統到哥倫比亞大學,閉門演講,大陸人的抗議卻是如影隨行,不過總統似乎不受影響,下了車只朝向對街看一眼,隨即步入校園。

記者邱婉柔:「總統原本在結束,跟哥倫比亞大學的學者座談後,要在校門口受訪,不過現在也因為這群抗議人士,所以臨時更改行程,因爲有情資透露,裡頭疑似有黑道人士。」

 
總統蔡英文:「我也希望他們,可以享受一下這個,這個民主社會的氛圍嘛。」

圖/TVBS

對岸民眾的攪局,總統酸溜溜,而總統這一趟到哥大演講,儘管沒開放,但事後校方是把講稿放上網,台灣總統蔡英文也入標。

美國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她的待遇,我認為有,我認為如果你看美台關係,在蔡政府下的方向,對台灣領導層以及台灣人民,有更多的尊重。」

和我方關係友好的前副國務卿,就直言,總統和美方關係很不錯,畢竟前一天,總統造訪非友邦的駐處,還公開以及過境長達四晚,都是過去總統沒有的,只是昔日陳水扁在紐約獲頒人權獎,總統這一回僅被自由之家贈畫,受封民主女神。

儘管沒突破,但總統似乎不以為意,因為紐約僑宴,可是擠進1100名僑胞,總統還即興來上這一段。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這間大廳裡面坐了一千多人(跟之前比),沒有一場這麼擁擠。」

 
台語英語交雜,總統說這樣跟僑胞的距離,最近。

總統蔡英文vs.僑胞:「凍蒜,肯定要凍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英出訪拚聲量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僑胞#哥倫比亞#民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676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