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然ㄟ尚好! 合作在地小農推新鮮果冰


發佈時間:2019/07/12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22:50
圖/TVBS
圖/TVBS

高雄鳳山有一間冰店專門和在地小農合作推出各種天然冰品,強調不使用人工香料、色素和果糖,其中店內招牌玉荷包雪花冰,採用新鮮高雄大樹荔枝製成,搭配那馬夏金萱茶凍,除了增添口感,還多了份清爽感,另外今夏最新創意還推出了「蛋蛋奶酪」,外觀就像是一顆荷包蛋,充滿視覺創意。

金萱茶凍,搭配玉荷包冰磚刨成的雪花冰,少了荔枝的甜膩感,讓客人一口接著一口。」

 

消費者:「吃起來比較綿吧,不會有那種吃太多會流鼻血的那種荔枝的感覺。」

店長:「因為我們這個玉荷包它本身的甜度就比較高,所以我們到下面搭配一個較清爽的茶凍,可以中和它的甜味。」

這樣剛剛好的滋味,業者其實花了將近半年的時間摸索
 

圖/TVBS

業者陳瓊嵐:「盛產期時去年這個他們也是問我,說有沒有辦法,因為其實之前我們沒有做過(紅柚冰),我們家的冰的特色就是讓它就是本人,它是什麼就是什麼,對,然後完全沒有加色素香料,有人問我說妳這個真的沒有加東西嗎,我說只有加一點點,他說齁有加那個香料齁,我說沒有加一點點檸檬,哈哈,對。」

追求呈現水果本身的味道,不添加任何化學香料,在農業局的輔導下,跟在地的小農合作,五年間全都使用產地直送的新鮮水果

大樹玉荷包就是店內的招牌冰品,只是今年碰到產量銳減,小農供貨減少,業者也只能限量供應。

業者陳瓊嵐:「因為其實我們也都跟固定的就是合作社合作,所以他都會預留一些給我們,那所以今年我們就必須做限量,然後冰棒就沒有辦法做。」

嚴格控管品質,口味則不斷推陳出新,在視覺上也做出突破

消費者:「我特別選這項,很新鮮看起來很有特色。」

 
圖/TVBS

消費者:「我以為是蛋黃啦,我當作是荷包蛋咧」

就像是一顆荷包蛋打在一碗剉冰上,但它其實是美味的奶酪搭配切好的芒果,創意十足,業者不只在雪花冰上做努力。

用來自麻豆的紅柚製成冰棒,從機器脫模取出,再逐一分裝,一支支紅柚冰棒就完成了,價格比一般冰棒貴,但是業者強調純粹天然,讓消費者吃出水果最原始的酸甜滋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然#小農#鮮果冰#荔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11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