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近7千輛oBike將成廢鐵 月底前處理完畢


發佈時間:2019/07/1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3:46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交通局長陳學台今天說,在保管場的近7000輛oBike將報廢,拆成廢鐵後賣出,預計月底前全數處理完畢,並全力追討負責營運的奧致公司積欠費用,採強制執行。

無樁式共享單車oBike於106年5月在台北市試營運,投放約8000輛自行車,新加坡總部去年6月宣布停止營運,台灣子公司奧致去年10月大量裁撤人力,車輛遭四處棄置。

 

陳學台說,路上的oBike已拖吊差不多,剩下零星數目通報,今天開始處理保管場內的近7000輛oBike,預計月底前可全數處理完畢,拆成廢鐵賣出。

他說,oBike使用零件特殊,市面上找不到,無法作為二手車買賣,若作為二手車賣出,恐會有人以為oBike還在營運。

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主秘張仲杰補充,目前在保管場內的oBike共有6926輛,一台車約可賣70元。
 

另外,截至目前為止,奧致公司積欠的移置費與保管費已達1857萬元,陳學台說,會全力追討,強制執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oBike#報廢#廢鐵#奧致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37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