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機車物流 「貨堆比人高」不穩險摔車

記者 張允曦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20:14

這兩年很盛行用機車送貨,卻有機車駕駛為了盡快把貨送完,自己改裝機車在後座加裝平台,堆了滿滿的貨到比人還高,交通執法組表示,只要騎車載貨,貨物寬度不能超過把手,高度也不能比駕駛肩膀高,違規就可能吃上600元罰單

圖/TVBS

 
等個紅綠燈,怎麼右邊閃過的機車,後座裝的太滿了吧,再看一次除了物流盒,駕駛自己DIY加底座,多上空間能載更多貨,一輛機車裝至少6個宅配紙盒,貨堆到比人還高,明顯違規、危險,尤其鑽入小巷後,這還算寬巷子,但騎士剛起步重心不穩,駕駛貨物直接碰撞燈桿,貨有多寬不知道還自己回頭看一下,如果這一勾摔車,人危險也怕貨壞掉

民眾:「我覺得交通上面還有物品上面都是就是可能物品上面會粉碎騎車上面像剛畫面看到就有點不穩他就有點開始晃重心沒有抓很好。」

圖/TVBS

民眾:「因為他就是露在外面(貨物),然後也沒有一個,可以把它蓋起來的東西。」
 

機車載貨省時方便這兩年很盛行,除了民間物流公司,連郵局過去都有危險堆貨運送狀況,小心搶快還可能吃上罰單

圖/TVBS

記者林旼叡:「像我這樣載貨兼差的人很多不過沒有綁貨就是違規以及貨物高度比我肩膀高的話也不合法還有貨物盒子不可以比我手把還要寬否則會被罰上600塊兼差的錢根本一半都沒了。」

物流業者表示都會注意司機送貨有沒有超載,未來將加強督導,畢竟每天運送至少1000件,都靠機車,就怕違規,害大家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車#超載#運貨#行車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11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