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巧戚風蛋糕!口味多樣 一個10元


發佈時間:2010/12/24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吃過10元的蛋糕嗎?高雄有一個蛋糕攤子,賣的蛋糕小巧可愛,就裝在杯子裡,分成香草跟巧克力兩種口味,為了讓口感更豐富,老闆還在蛋糕中央挖了個洞,灌進奶油和慕斯,還有芝麻餡,一個才賣10元,甜而不膩的口感吸引不少女性顧客上門。

老闆娘:「都一個10元,歡迎參考看看。」

客人被招呼聲吸引過來,站在玻璃櫃前張望,裡頭擺滿各式各樣的戚風蛋糕,有巧克力口味還有香草口味,老闆娘發揮創意,在蛋糕上灑糖霜,很有聖誕節風格、櫻桃加上鳳梨是熱帶水果風,還有一推出就賣的超好的芝麻蛋糕。客人:「我覺得它芝麻的味道很香,不會沒有芝麻的味道,蛋糕口感就是很綿。」

不光是蛋糕的造型多變化,老闆還在蛋糕中間挖一個洞,裡頭灌進的奶油和慕斯都不同口味,就是想讓客人邊吃蛋糕還能邊吃到驚喜,小巧可愛的模樣裝在杯子裡,一個只賣10元。老闆娘:「裡面還有加進些許的鮮奶油,所以吃起來比較入口即化,吃起來不會說硬硬的啊。」

鬆軟的蛋糕加上創意的糖霜搭配,讓口感更豐富,標榜甜而不膩,價格又便宜,可是廣受女性消費者青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55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