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救我!吃芒果配茶飲 男腹瀉險昏送命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7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0:25

只是吃芒果配茶,竟差點鬼門關前走一回,夏天正是芒果的盛產季節,不少人都會買來吃,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起床後就吃了芒果,配上幾口現今很流行的解油膩的「茶飲料」,但過沒多久,卻開始不斷地跑廁所,甚至頭暈想吐,還差點昏倒在自家廁所,幸好家人發現,趕緊把他送醫急救,這才撿回一命,醫師對此也說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情況,懷疑可能是「急性腸胃炎」導致的。

圖/TVBS

 
救護人員將一名坐在輪椅上,虛弱的男子推出大樓電梯,緊急將他送上救護車送醫治療,夏天到了許多人會吃芒果來消暑,不過新北市一名40歲的男子,表示自己空腹吃完芒果之後,再喝分解茶,當下馬上全身無力,上吐下瀉。

圖/TVBS

當事人林先生:「我就空腹吃芒果,吃完芒果,我就開始喝分解茶之後,喝了幾口就開始,頭就有點暈暈暈,我就覺得不太對,我還以為是我卡到陰。」

醫生:「那個民眾吃了芒果喝了茶,之後有拉肚子,可能是大量的腹瀉導致低血壓,所以才會不舒服。」
 

圖/TVBS

實際求證醫生,學理上並沒有吃芒果不能喝茶的禁忌,林姓男子會頭暈四肢無力,很可能是因為腹瀉才會這樣,不太可能是因為吃了芒果配茶導致。

只是吃個芒果配茶,竟然讓自己痛不欲生,如同鬼門關前走一遭,讓林先生嚇得短時間內,再也不敢吃芒果配茶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芒果#消暑#鬼門關#腸胃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1644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