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警遭刺亡! 她「對比紐約」感嘆:在台灣當警察好難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09:45
圖/TVBS
圖/TVBS

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日前為了保護乘客安全,遭54歲鄭姓男子持刀捅腹身亡,事件引起社會高度關注。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昨(4日)發文透露,先前母親首次到台灣旅遊時,發現台灣的警察態度太良好,讓旁人有一種很好欺負的感覺,她也不禁感嘆「警察的執法權不只是政府給的,還需要民眾支持」、「在台灣當警察,好難啊!」

鄭嫌被警方移送。圖/TVBS

 
廣告小妹昨(4日)在臉書發文指出,砍警事件發生後,應該有不少網友會認為「要是換成是紐約警察,那警察不會死吧?」但她強調,其實紐約警察的死亡率更高,「但不會是死在水果刀下就是了。有沒有人見過紐約警察是怎麼對付有違法嫌疑者的?真不是開玩笑」,她認為提高警察執法權是個兩難題,可能許多人會在某些議題上呼籲提高警察執法權,但在另一些議題上警察才剛碰到身體就高呼執法過當。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進一步透露,先前母親首次到台灣旅遊時,驚呼「台灣的警察,我可能打得過」,因為台灣的警察態度太良好,連旁人都覺得這一定很好欺負。對此,她感嘆表示「警察的執法權不只是政府給予的,還需要民眾支持」,接著她更舉例指出,若此次的事件換成乘客受傷,路人是否會紛紛錄影上傳「警察打人啦」的影片?或是出現「社會輿論追殺警察、家屬對警方提告、立委和媒體天天輪流在警局出現、警察被記過還要做檢討」等情況?最後廣告小妹在文末不禁直呼「在台灣當警察,好難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察#鐵路#執法權#廣告小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592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