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龍!抱五天嬰逛夜市失蹤 警證實謊報

記者 陳祐元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30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13:17

台南花園夜市,29日晚間一名婦人慌張地找管委會通報,表示自己帶著才剛出生5天大的小男嬰,到夜市吃牛排,沒想到轉頭付個錢,小嬰兒居然不見了,遍尋不著,夜市人員聽非同小可,不僅廣播,還翻遍大垃圾桶,只是忙了好幾個小時,最後卻發現是烏龍一場,婦人故意謊報。

圖/TVBS

 
拍攝者:「翻垃圾在找小孩。」

大垃圾桶垃圾通通倒出來,民眾拿著手電筒幫忙照明、仔細尋找,因為一名心急如焚的媽媽,向花園夜市管委會通報,她帶著出生5天大的小嬰兒,一起吃牛排,沒想到才轉頭付個錢,回頭時小寶寶居然就不見了。

攤商vs.記者:「八點多的時候吧,是廣播什麼東西啊,小孩被人抱走。」

 
記者:「翻遍所有垃圾桶找不到,但是當初男嬰疑似就被放在某處的牛排攤桌上不見的。」

小嬰兒不見非同小可,管委會不只廣播尋找,也派人把夜市裡的垃圾桶全部翻一遍,而如此大動作找嬰兒,引來熱心民眾注意,在網路上po出消息,表示有小嬰兒被抱走,大約1到3個月大,家人吃牛排,回頭看小孩就不見了,警方也有到場,詳細過程不清楚,但確定小孩真的不見了。

圖/TVBS

攤商vs.記者:「到十二點都還沒有找到,是喔,有看到媽媽嗎,媽媽也在現場嗎,不知道,我沒有進來裡面,我是在外面收攤子。」

網友看到消息,紛紛留言,有人說應該是被偷抱走,但也有人表示小嬰兒後來已經找到,訊息相當雜亂;而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夜市當時人潮很多,不少人正在用餐,但並沒有注意到婦人有推嬰兒車,後來仔細詢問這名施姓女子,才發現根本就是謊報案件,小嬰兒從頭到尾沒出現在夜市,是她和丈夫吵架後,為了氣對方,才會想謊報小孩不見,其實小嬰兒正借放在友人家。

圖/TVBS

攤商:「小孩子剛出生應該是很開心的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然後為了跟老公賭氣,帶著小baby亂跑,這樣是不好的。」

只是媽媽晚上九點多報案,夜市人員立刻動員找人,整個晚上搞得人仰馬翻,一直到凌晨還找不到人,忙了4、5個小時,最後才發現是謊報案件,讓人相當傻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謊報#夜市#男嬰#賭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87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