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悠瑪」下台 吳宏謀接郵局董座遭疑接肥缺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8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15:33

史上「任期最短命」的前交通部長吳宏謀先前因為「普悠瑪翻車」事件下台,原本說想要好好休息,但現在卻突然回鍋,擔任中華郵政的董事長一個月薪水10幾萬起跳,被質疑根本是回鍋接肥缺,藍營立委更砲轟吳宏謀根本沒有金融背景,政壇走跳都靠陳菊,對此吳宏謀回應不會讓大家失望。

圖/TVBS

 
交通部政次王國材:「我為我們郵政公司的同仁開心,你們得到一個部長級,政委級的董事長。」

中華郵政短短43天,董事長再度換人,由有「鋼鐵人」之稱的代理董事長交通部政次王國材,交接給任期「最短命」的前交通部長吳宏謀。

中華郵政新任董事長吳宏謀:「我這幾天也是有很多人,包括媒體朋友問我,你怎麼突然就跑到郵政公司來,我說還是一句話,我很難回答,人生的劇本很難偷看。」

 
圖/TVBS

但先前因為普悠瑪翻車事件下台如今回鍋交通圈,吳宏謀也被質疑郵政董座一個月月薪10幾萬起跳,根本是接下了一個「肥缺」,因此接任第一天吳宏謀也成為藍綠,交鋒話題。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吳宏謀有任何金融背景嗎?吳宏謀是非常特殊的人,他能夠在政壇發展,完全是靠陳菊秘書長。」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好的政務官很難找得到,能夠願意承擔勇於任事的更少,有時候因為政治責任下台,未必全然是他錯的。」

藍營立委那邊砲轟綠營立委這邊緩頰,尤其吳宏謀先前對外說普悠瑪事件之後想休息,但現在反而回歸,接下郵政董座面對各種質疑,吳宏謀反倒是老神在在。

中華郵政新任董事長吳宏謀:「沒有關係,所有的工作我們全力以赴,不要讓大家失望,我覺得這個最重要。」

圖/TVBS

輕描淡寫帶過爭議話題,而未來吳宏謀怎麼帶領「百年老店」中華郵政脫胎換骨,外界也希望如他所說的,不要讓大家失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悠瑪#交通部長#下台#休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850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