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真空裝」肉乾竟發霉 廠商:包裝疏失

記者 陳韻涵 吳姝叡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6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20:04

台北一名黃小姐購買知名肉乾真空包裝,結果一拆開,肉乾已經發霉,對此,廠商解釋,是包裝過程出問題,而其他業者推測,可能是大量生產時,袋子封口融化,也可能肉品烤乾,沒放涼,在封袋前已經開始生菌!

圖/TVBS

 
投訴人黃小姐:「那時候已經吃了,所以也來不及了,我就覺得很噁心。」

回想吃到發霉肉乾,黃小姐還是覺得反胃,6月中在賣場買這包美珍香肉乾以為,真空包裝、衛生無虞,但這包肉乾,綠色發霉,清晰可見。

投訴人黃小姐:「那個黴菌已經是黏到那個袋子上了,所以我個人認為,這一整批貨公司應該要審慎,甚至可能要出示檢驗報告。」

 
廠商退款168元,但黃小姐質疑碰上的,並非個案,更不滿廠商,打電話來,沒有過問他們吃下去之後,身體狀況!

圖/TVBS

美珍香公關曾小姐:「我們將商品帶回,也有跟品管跟包裝部的主管做個檢討,那發現因為是我們的產品,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物,因為包裝不良導致是這樣的事情發生。」

對此美珍香強調,自家肉乾,沒有化學添加物,可能是,包裝疏失導致肉乾發霉,已先將賣場中同批號商品下架!

其他真空包裝業者:「那個封口條太熱了,然後導致品管的時候沒有注意到。」

圖/TVBS

其他真空包裝業者推測,可能是大量生產中,袋子封口融化,食物因此被汙染,也可能肉品烤乾沒放涼內含水蒸氣,在封袋前已經開始生菌!

長庚毒物科醫師顏宗海:「真空包裝萬一有破損,在室內多久細菌成長多少,目前我們沒有這數字,但如果有破損有疑慮,我想我們就不要吃了。」

 
包裝前如果已經有細菌,包裝後,還是會有厭氧菌孳生可能,民眾也得注意存放環境、萬一生鮮食材飄出異味,也不要再食用,避免吃出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肉乾#真空#包裝#發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1619

0.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