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握休園10天 動物園幫動物規劃特定健檢套餐


發佈時間:2019/06/26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15: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動物園19日至28日休園,園區動物醫生團隊利用這段時間,為動物們規劃「健檢套餐」,了解不同物種的好發問題,如靈長類動物因嗜吃甜食,容易有蛀牙、糖尿病等。

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表示,園區內動物醫生團隊利用10天休園期間,幫特定動物如台灣野豬、雲豹、山獅、蒙古野馬、長臂猿及灰袋鼠等動物,量身打造「健檢套餐」,了解不同物種的好發問題及治療方式,為動物健康做好把關。

 

如食肉目動物,因常啃咬硬骨及食用高蛋白肉類,容易出現牙齒或腎臟方面疾病;雜食類的靈長類動物因嗜吃甜食,容易有蛀牙及糖尿病等代謝方面問題;群居型動物容易因打架出現外傷。

而溫帶或沙漠環境動物,容易因潮濕悶熱天氣,發生皮毛方面問題;有蹄類動物的蹄甲,則容易因磨損不足而變得太長,造成運動系統問題。

健康檢查包含聽診、觸診等理學檢查、X光檢查、超音波、電腦斷層掃描等影像學檢查,及採血、驗尿、糞便採樣等臨床病理學檢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物園#休園#健檢套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717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