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頭路好機會! 雲林就博會釋出1500職缺


發佈時間:2019/06/26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17: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雲林縣政府邀請求職者29日到雲林縣體育館的就業博覽會來找頭路,就博會結合102家廠商釋出1500個職缺,有長照、科技等職類多元選擇,現場還提供免費履歷健診、開運彩妝等。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縣府今年結合102家廠商,釋出1500個工作機會,其中超過90%以上是廠商在地職缺,知名企業有台塑、義美、上銀、正新、豐泰、旭硝子、飯店、長照機構等,長照、科技、服務等職類選擇多元,29日就業博覽會正是找頭路好機會。

 

雲林縣政府上午舉辦就博會宣傳會,勞工處長張世忠指出,今年就博會設置長照徵才專區,有19個長照機構聯合徵才,提供112個工作機會,希望吸引更多求職者在地就業。

他指出,雲林縣失業率去年3.6%低於全國3.7%,至於勞動參與率(15歲至65歲可就業人力)60.3%高於全國59%,顯示安心在地就業。

張世忠表示,今年就博會將提供履歷健診、開運彩妝等免費服務,希望協助求職者提高就業成功率,現場還有料理免費品嚐、集章換摸彩券抽iPAD等好康活動,歡迎來參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就博會#求職#職缺#徵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805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