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歸隊也飛不了?百位空服悔罷工 將面臨「有組員沒旅客」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6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4:55
圖/翻攝自長榮航空Instagram
圖/翻攝自長榮航空Instagram

隨著長榮空服員罷工來到第7天,陸續有組員表示想回來服勤。不過旅客大多已經做好簽轉,之後可能即將會面臨,「有組員沒有旅客,空服員回來也沒辦法飛」的問題。

長榮航空今天陸續公布7月航班取消狀況,長榮統計,累積到月底可能會影響破千航班、20萬名以上旅客。根據聯合報報導,空服員陸續表達想回來服勤的意願,長榮表示,目前收到的委託書突破百份,有超過100名空服後悔罷工,長榮也希望組員能趕緊拿回三寶,否則誤判形勢,公司將大門關起時,想回來也沒辦法回來。有內部人員表示,長榮很多是國外旅客,美國航線商務旅客居多,商務旅客最重視的就是時間,一旦旅客知道這間公司正在罷工又沒有落日條款,很可能因此造成旅客會逐漸流失,空服員回來也沒有那麼多航班可以飛。

 

對此情形,華航發言人劉朝洋說,當運能降到四成,又沒有明確的罷工停止時間,剩下六成旅客一定會看各航空公司,如果有平行航線就會簽轉。目前華航載客率九成,長榮罷工後的確增加不少旅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長榮空服罷工

#長榮#罷工#空服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2708

0.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