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照妖鏡」婚禮才過1週 正妹網紅休出軌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5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00:47
大陸一名網紅韓安冉人氣超高,微博有超過400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網紅韓安冉人氣超高,微博有超過400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微博)

近年來各地興起許多網紅,其中大陸的知名網紅「韓安冉」,其微博超過400萬粉絲追蹤,人氣可是十分的夯。前幾天她和男友「小豬」補辦婚宴,結果因為忘了開濾鏡,真實容貌曝光在大眾面前,當時引發網友熱議。只是才隔1個禮拜,韓安冉竟然宣布要和老公離婚,外界霧裡看花。

綜合陸媒報導,韓安冉在16日舉辦婚禮前一天先開了單身派對,邀請許多網紅好友參加,也開直播讓粉絲一起觀看。由於單身派對由廠商贊助,當天參與的網紅幾乎都上台業配,一個個輪流在鏡頭前露面,未料在沒有燈光、濾鏡修飾的情況下,大家的長相幾乎都跟平時的自拍照不同,讓網友嚇呆截圖。

 

韓安冉上星期和才和丈夫補辦婚禮。(圖/翻攝自微博)

當時網友議論紛紛,紛紛直呼「這根本是照妖鏡」、「絕對不能再相信照片了」、「簡直是大型網紅詐騙現場」,群起大嗆騙很大。

不料就在2人完成婚禮沒多久,韓安冉突然在微博痛罵另名網紅「陳妮妮」,指稱對方勾引她老公。對此陳妮妮公開和小豬的對話紀錄,稱說是男方主動發訊息,並直言「清者自清!什麼人都有,我什麼樣的人,群眾是長眼睛的。」24日晚間,韓安冉開直播宣布,已向小豬提出離婚,並稱說其實2人感情沒有很好,是因為有了孩子才結婚,她更說「我不會再結婚了,我不需要男人了。」

 
對此小豬則在微博發出公告,她稱說是陳妮妮去蹭韓安冉的熱度,更稱說自己壓力很大,因為賺錢比對方少,因此每天借酒澆愁,孩子出生了更是壓力大到喘不過氣。最後他更承諾,會把陳妮妮的聯繫方式刪除。

沒想到才1星期,韓安冉抓到丈夫外遇偷吃而休夫。(圖/翻攝自微博)

面對小豬道歉認錯,韓安冉不買帳,除了痛罵小豬有問題外,更是直接嗆聲「誰他媽把錢和孩子給了男人,誰就是傻B!」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安冉#網紅#陳妮妮#微博#小豬#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1267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