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慈濟醫院院長圖 代言護膝貼布院方提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5 13:56

台中慈濟醫院遭到不肖業者盜用院長上節目的片段,移花接木到網頁廣告,還寫下院長推薦護膝貼布,造成院方困擾,沒想到最近又有醫院的醫生甚至連患者都受害,推銷無花果茶的業者盜用節目片段,甚至是病患的訪問,然後打上字幕誇大療效,害得病患的親戚也花錢購買,他才知道被盜用,院方已經提告,但警方表示這類網站都在境外要追查很難。

圖/TVBS

 
網路廣告大喇喇貼出友台節目片段畫面上是慈濟醫院院長簡守信介紹膝關節退化,但卻寫下醫院院長推薦護膝發熱貼布,不僅抵抗膝蓋磨損還能延長膝蓋壽命,明目張膽盜用醫院院長名義代言產品。

院方:「影片被業者盜用這樣子,實際上我們沒有推薦。」

台中慈濟醫院氣炸了,不只院長去年上節目畫面被盜用成了貼布代言人,造成很多患者打電話來詢問,院方還得在臉書緊急澄清。

 
沒想到最近又出現,這次不只醫師連患者都受害。

受害病患賴先生:「(我去留言)我沒有吃過你們的產品,他們就直接把我(留言)刪掉把我封鎖。」

圖/TVBS

賴先生超無奈明明只是幫醫院拍節目,怎麼變成無花果茶的代言人,還被亂上字幕說喝了2個月就治好6年糖尿病,害得賴先生的親戚看了網路廣告也花錢購買。

受害病患:「我去我一個阿姨家,然後她跟我講說她有買這個產品來吃,我感覺這樣不對就很嚴重,因為他是看到我的相片才去買來吃的。」

這次被盜用畫面是新陳代謝及內分泌科黃醫師和賴先生院方已經提告。

台中慈濟醫院醫務秘書邱國樑:「不同的不肖廠商來做這樣的一些,媒體的這個移植,移花接木的這樣子的盜用,所以我們也提告。」

圖/TVBS

 
但是提告也沒有用,警方說這些網站都是在境外,很難追查,醫院只能在粉專PO聲明稿或靠醫生一一向病患澄清,但下次不曉得又輪到哪個醫師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慈濟#盜用#廣告#境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930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