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遊戲大廠「徵」爽 辦公室有籃球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4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電玩遊戲的產值驚人,光是線上遊戲,2011年就上看180億台幣,最近就有一家老字號遊戲大廠,不受大環境影響,決定在這個時候逆勢徵才,總共要招募130人,還打出「百萬年薪不是夢」,為了增加誘因,業者重新打造夢幻辦公環境,裡頭除了有圖書館、韻律教室,就連籃球場都有,另外也打造了一個遊樂場,裡頭的投籃機和打地鼠一應俱全,就是要讓員工發洩龐大的工作壓力。

使勁全力玩打地鼠發洩情緒,或是騎上電動摩托車,體驗飆速快感,這裡可不是遊樂場,而是遊戲大廠的辦公室。

有時下最HOT的投籃機還不夠看,整個籃球場搬進辦公大樓才厲害,耗資近千萬打造的夢幻般的辦公環境,和google總部相比,人性化的設備有過之而無不及。遊戲公司員工:「有以前的同事就問說公司還有沒有缺人,能不能回來我們公司上班。」

遊戲公司員工:「包含圖書館、韻律教室、籃球場、撞球桌,然後還有健身器材,都可以供我們員工使用紓壓。」

不怕大環境不景氣,23年的遊戲大廠不只改建工作環境,還逆勢徵才130人,保障14個月年薪,還打出「百萬年薪不是夢」。遊戲公司董事長李柯柱:「遊戲的景氣,我想跟整個世界性的景氣,整個關聯性都會比較小一點,我們的努力是希望(業績)一年比一年還要更好。」

台灣光是線上遊戲年產值就高達180億,瞄準第3季開始的暑假旺季,遊戲大廠磨拳擦掌,用高待遇還有另纇工作環境搶才,希望拚出全年雙位數的成長佳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徵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63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