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像越野賽道!路陷40cm深坑洞 騎士摔飛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4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20:51

台中市鬧區道路因為連日豪雨,加上涵管脫管漏水,竟然下陷40公分,害路過的一名男騎士摔車受傷送醫,事發後民眾通報1999,想說24小時應該就能修好,避免又有人摔車,沒想到四天了坑洞還在修補,建設局養工處表示,因為水利局的涵管破裂,裡面都是積水,清理困難加上還要調材料,才會花這麼久;男騎士如果要申請國賠,會將案件函轉給水利局,讓雙方去協調。

圖/TVBS

 
涵管漏水害摔若需國賠養工處:「函轉水利局。」

19日下午2點多十字路口,一名男騎士綠燈騎過,突然前輪後輪震了兩次,接著重心不穩,整個人摔飛出去,後方其他騎士看他噴飛出去,嚇傻了趕緊停在轉角。」

目擊民眾:「騎車根本看不到,飛到對面去啊。」

 
就在男騎士摔車後,就連計程車經過,也像開進越野賽道,車身上下震動,可見坑洞多深,騎士用噴飛滑壘的方式過馬路,實在傻眼整個人犁田受傷。」

圖/TVBS

救護車:「男騎士一整隻右手撕裂傷,包紮白色砂布,慢慢走上救護車,真的好衰。」

事發地點,在台中鬧區健行民權路口,道路上的坑洞圍起三角錐和封鎖線,還加上警示燈,就是怕有人又摔車。」

探頭一看,坑洞有80cm~1米寬,下陷最深有40公分。

記者李建瑩:「路破洞打1999,24小時修好,這次四天還修不好越破越大洞。」

圖/TVBS

建設局派工人加緊趕工,但因為涵管破裂裡面積水,清理有難度。

 
建設局養護工程處處長彭岑凱:「路破洞,是因為水利局的涵管破裂,導致路基濕軟,無法修補所以越破越大洞,又要調材料才會花四天時間。」

養工處表示,查證路破洞原因,如果受傷男騎士提出國賠,他們會先受理再將案件函轉水利局處理,冤有頭債有主讓兩方去協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雨#脫管漏水#摔車#國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724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