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家頻鬧事 居民住不安寧「批警無作為」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4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2:12

持續追蹤這家囂張的私人招待所!因為這裡出入複雜,經常有打架糾紛,去年三月兩派人馬疑似為了搶歌大打出手,50人就在店門口械鬥還造成一名男子,膝蓋中彈送醫,但附近鄰居說,警方每次調查後都沒有結果,甚至還向民眾說可以搬家,不過警方否認這項說法,並表示全案會朝組織犯罪偵辦,也強調不讓民眾安居的業者,會讓他歇業。

圖/TVBS

 
地面全是玻璃碎片,甚至還有磚頭以及安全帽,凌亂不堪,民眾趕緊打掃,但是想到被砸的瞬間,心裡還是怕怕的,因為這不是第一次遭到對方恐嚇。

遭毆司機弟弟:「(為什麼現在要關鐵門),安全啊,因為怕被砸。」

遭毆司機妻子:「他在對面啊,他還在啊。」

 
圖/TVBS

遭毆司機母親:「想說要忍耐,可以讓老婆小孩過好日子,就可以了,這次這樣我覺得太超過了。」

這間私人招待所是附近鄰居的惡夢,因為出入複雜,常常發生打架糾紛,去年3月,店家門口兩派人馬疑似因為搶歌打大出手,50人械鬥,甚至造成一名男子膝蓋中彈送醫。

附近鄰居:「常常吵架打架,這是第四次了,上一回還開槍開一次了,(警察都沒理)都沒有查一查都沒結果,我們住這裡的人也會怕,他(警察)說你們搬走啊。」

羅東分局長陳立祺:「你不讓人民安居,我就不讓你樂業。」

面對如此囂張的業者,宜蘭縣警局決定全力掃蕩宜蘭境內特種營業場所23日晚間9點多,大規模臨檢,決心要讓業者停業。

警方:「他平常營業場所是在這裡嗎?營業場所是在背面那裏他這邊是民宿,是從這邊進去到這邊的後方,(不相通嗎)對。」

警方出動大規模警力,臨檢前再次交代任務。
 

宜蘭縣警局長吳坤旭:「他這個私包絕對是沒有營利事業登記證,裡面應該會有很多相關業務主管的缺失,用聯合稽查的方式把他所有的違法違規全部都揪出來,讓他沒有辦法營業。」

圖/TVBS

警方敲門後因無人應門,隨後轉往羅東其他KTV臨檢。

員警對各個包廂進行搜查不放過任何細節,而警方也表示未來一周將連續針對轄內特定不良場所進行加強掃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打架#中彈#掃蕩#KTV#臨檢#羅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43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