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雨掏空路基 埔霧公路忠勇橋路段單向通行


發佈時間:2019/06/13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7:32
圖/TVBS
圖/TVBS

公路總局今天指出,受到南投山區大雨影響,台14線埔霧公路75公里忠勇橋路段出現路基掏空流失,造成路面有一個長25公尺、寬4公尺的缺口,目前只能由保全指揮車輛單向通行。

交通部公路總局二區養護工程處埔里工務段長黃陳全今天指出,由於山區仍在下雨,工程人員已盡全力希望儘快搶通。

 

黃陳全說,這幾天山區雨勢很大,大雨掏空道路路基,造成埔霧公路忠勇橋路段出現一個長25公尺、寬4公尺、深18公尺的缺口,該路段僅能供車輛單向通行,工務段獲報後緊急用鋼軌樁設擋土牆搶修中。

黃陳全表示,由於山區大雨視線不佳,目前該路段是由保全人員進駐道路兩端,指揮車輛通行,也要請駕駛人聽從保全人員的指揮。

埔里工務段呼籲,南投仁愛山區降雨量已達到超大豪雨的標準,後續梅雨鋒面可能會挾帶的短時強降雨及長延時強雨,山區道路邊坡容易發生坍方落石,路況也難以掌握,民眾如非必要請避免進入山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雨#路基掏空#單向通行#豪雨#鋒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17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