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賺錢難!外送月賺10萬 司機:每天跑16小時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9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19:34

網路上有民眾貼文說自己跑外送平台,一個月也能賺進10萬元,引發大家討論,好奇真有這麼賺嗎,實際比較3間北部主流外送平台,很多專職司機一個禮拜確實都有1萬多元,平均像Uber Eatsfoodpanda單趟大概70到80元不等,要是雨天還有加給,用餐時間若一小時跑4趟,時薪就有將近300元。

圖/TVBS

 
網路討論串,民眾說自己專職外送,月收入10萬塊,真有可能這麼賺嗎。

Uber Eats外送員:「有可能啊,因為我們現在早上7點就有送,只是要跑比較勤。」

foodpand外送員:「月入10萬你覺得有機會嗎?月入10萬元那是每天跑16小時欸,真的有機會,真的有機會。」

 
圖/TVBS

deliveroo外送員:「你每天差不多落在1個禮拜1萬6,我一個禮拜休2天,我落在1萬3到1萬4(平均)。」

的確可能月收入10萬,前提是得全職跑外送,月休頂多4天每天跑12到16小時,實際比較三家外送平台,Uber Eats、Foodpanda平均跑一趟價格差不多70到80元,如果雨天再加給30元等於跑一送100元入賬,用餐時間一小時跑3到4趟等於時薪210到280,還有熱區提醒,哪邊單多告訴你。

比較新的品牌deliveroo,雖然剛打入市場保障最低派單金額200元,保障司機優步有app安全掌握狀況、選單前還能看到客戶距離,決定要不要送,甚至提供保險。

圖/TVBS

從一開始推兼職的外送平台,愈來愈多人變正職,uber持續推超彈性工時,隨時上下線,foodpanda、deliveroo穩固運送司機量推排班制,一個班段1小時,10萬月薪確實迷人,但風吹雨淋外送後不休息也不容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十萬#月收#全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59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