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型帆布亂飄 基市府拖12小時才拆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7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市區一棟超過20層樓高的大廈,外牆上一面巨型廣告帆布,昨天深夜突然被強風吹落一邊的固定角落,在風中搖搖欲墜的樣子,讓路過的行人騎士看了都膽戰心驚,沒想到民眾不論是打119報案或者通報市政府,相關單位卻互踢皮球,總共拖了12個小時,才把這個危險帆布拆下來,簡直就是拿民眾的生命安全開玩笑。

市區大馬路旁一棟超過20層樓的大廈牆上,超大的廣告帆布隨風搖曳,因為其中一邊2個固定的角落完全鬆脫,搖搖欲墜的樣子,讓路過的行人騎士看了膽戰心驚。

記者:「那個帆布快掉下來,會怕被砸到嗎?」機車騎士:「會啊,怎麼不會。」

記者:「會怕走過去被它砸到?」行人:「會有一點,因為帶小朋友。」

到底有多危險?看看這面廣告帆布長約40公尺、寬20公尺,非常巨大,其中一角還勾著冷氣鐵架,加上又剛好掛在紅綠燈路口上方,底下行人騎士特別多,萬一掉下來,後果不堪設想,而警方接獲報案後,只能在人行走道上放上交通錐,拉起封鎖線,過路民眾險象環生,遲遲沒人處理,讓基隆市府被罵翻了。

民眾:「市政府要介入啊,不能說無法可管,萬一掉下來砸到人怎麼辦,那誰啊誰倒楣啊。」

警方束手無策,沒想到市府都發處竟然也說帆布沒有骨架不算招牌,無法可管,而環保局則表示,帆布產權還屬於業者,不能拆除;從週一深夜到週二白天,相關單位互踢皮球,簡直拿民眾的生命安全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261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