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掉皮夾千元鈔散落 路人奔路中幫忙撿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5:07

日前在台南有一名在賣場工作的男子,騎機車時因為皮夾沒放好就掉落到馬路上,裡頭將近五萬元的現金全都散落在地上,不少民眾見狀趕緊上前幫忙撿錢並報警處理,還好警方最後找到了失主,順利領回掉落的千元大鈔。

圖/TVBS

 
車來車往的路上卻有人在中央分隔島撿東西,路旁還有人等待,看到沒車了也走向前,這是在台南安定區,他們彎腰撿拾的其實是一張張千元大鈔。

當時一名林姓男子騎機車經過台19線安定海寮里路段時,隨身攜帶的皮夾卻不慎掉落,裡頭將近五萬元的現金散落在馬路上,引起路人一陣騷動。

圖/TVBS

目擊民眾:「我騎機車到這裡等紅燈,看到前面有一台機車過去,錢就開始亂飛,我就說大家,這錢是掉半路的,掉的人可能很緊張。」
 

當時路過的民眾不少都停下來,在車陣當中冒險撿錢,同時也趕快報警處理。

圖/TVBS

善化分局海寮派出所副所長林國銘:「那隨即我們請同事,調閱路口的監視器,在監視器上面,有調閱到該名駕駛,4到7名熱心的民眾,負責幫忙把散落在,地上的那些錢給撿起來。

還好附近就有派出所,民眾將錢送過去,而員警也在鈔票散落處週邊找到皮夾,通知當事人來領取,林姓男子在順利領回遺落的鈔票後也鬆了一口氣,表示這是他辛苦存下來要買家電的,還好有員警跟拾金不昧的民眾幫忙找回,下次會小心放好皮夾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皮夾#掉錢#機車騎士#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93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