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匪持刀打劫 女加油員奮勇拉扯攔不住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19:53

彰化大村一家加油站遇到一名穿紫色雨衣機車騎士,跑進櫃台持刀搶劫,女加油員勇敢拉扯攔阻還是讓他逃了,一個小時之後,他已經變裝,出現在20公里外的路口,巡邏員警一眼認出這是涉案機車,立刻上前抓人,他搶了6千多元,匆忙間逃跑還沒花就已經掉了3千多元。

圖/TVBS

 
搶匪穿著紫色雨衣,徒步闖入加油站的櫃台,櫃台內加油員正打開抽屜,看到搶匪一把抓過來,發生拉扯,一個加油員拉住搶匪,一個從左邊出口跑出去求助。搶匪跑了,加油員追了上去,25歲的女員工,好英勇,直接追了出去,還想要攔下機車,但是還是讓他跑了。

加油員:「以為他只是買東西,後來他才把刀拿出來,反應去抓,(怎麼那麼勇敢)就當下的反應。」

加油員:「一定要先報警啊,然後想辦法看能不能把錢搶回來。」

 
警網立即通報搶匪特徵、機車車號,發動攔查,一個小時左右,20公里外路口,警方一眼看到要攔查的機車就在對面,立刻上前抓人,把騎士從車上拉下來,騎士已經脫掉紫色的雨衣變裝,但是特徵符合,兩名員警合力制伏逮捕搶匪,過程中警方膝蓋擦傷。

圖/TVBS

員林偵查隊副隊長蕭家亮:「確認歹徒身分特徵之後,有通報本分局的線上員警巡邏員警。」

搶匪是58歲的李姓男子,老婆已經過世沒有子女,他有毒品前科,缺錢買毒,在加油站外觀察的一陣子,拿著折疊式水果刀行搶,搶了6300元,落網時只剩下2600元少了3700元。

員林偵查隊副隊長蕭家亮:「歹徒他自己供稱他搶了之後一時緊張,把錢放在摩托車的置物箱的時候不慎掉落。」

圖/TVBS

記者vs.嫌犯:「你搶的錢掉了要怎麼賠加油站?」

搶匪一小時落網,他供稱,一小時內忙著躲藏和變裝還沒有機會花,但是他匆忙間把錢亂塞入置物箱,有些飛走了。

 
人強盜罪移送,搶來的錢,不義之財,不翼而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油站#搶匪#持刀#阻攔#變裝#掉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661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