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老東家萬元又歸還 嫌辯稱「一時衝動」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陳祐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0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20:26

台南市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騎車到以前服務過的瓦斯行,看到桌上有錢,一把抄走,搶走1萬多元現金,店家認出他是以前的員工,報案後警方循線逮人,男子坦承自己是搶匪,會犯案只是自己一時激動,理由讓老東家非常傻眼。

圖/TVBS

 
監視器拍到,一名頭戴黑色安全帽的男子,進入瓦斯行,看到桌上有錢,一把搶走就往外逃,員工雖然追出去,但嫌犯早已騎車逃逸。

瓦斯行員工:「沒關係這樣就好,沒事啦沒事啦。」

重回案發現場,瓦斯行員工低調不願多談,因為這名吳姓搶匪過去曾在這裡上班,搶錢當下員工已經認出他,隨即報案,警方循線找到他的住處,而吳嫌也坦言不諱,自己就是搶匪。

 
圖/TVBS

台南市博愛派出所所長吳孟勳:「查證確認身分以及車牌的號碼之後,根據車籍的位置,至他的戶籍地,將他帶回來偵辦。」

據了解,吳姓嫌犯目前沒有工作,沒有穩定的經濟來源,但他向警方供稱,自己只是一時情緒激動才會搶錢,而且他後來心情稍微平復,在路上遇到瓦斯行的師傅後,也委託他幫忙將搶來的錢歸還給店家。

圖/TVBS

台南市博愛派出所所長吳孟勳:「犯嫌總共於桌上搶走了14200元,返回之後,經店裡清點當日的收入,沒有任何的短少。」

雖然歸還的金錢沒有短少,吳嫌也一再強調自己和老東家沒有過節,但因為一時衝動就犯下搶案,還是得付出代價,依搶奪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竊#瓦斯#警察#逮捕#搶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2

0.4931

0.7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