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百年曙光! 東北角樂團+煙火秀

記者 許峯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講到台北福隆海水浴場,近年都和海洋音樂季樂團熱力開唱的形象脫不了關係,為了迎接建國百年的第一道曙光,主辦單位邀請小旺福樂團和盧廣仲等歌手,台鐵還更加開5部列車,邀請民眾一起來東北角海岸迎曙光,欣賞民國100年的第一場元旦煙火秀。

在福隆海水浴場賣力演唱迎接新年到來,在建國百年一樣有盧廣仲當壓軸,陪大家一起HIGH,4人1狗的小旺福樂團同樣不缺席,製作許多偶像劇歌曲的推手嚴爵也來共襄盛舉。

各個歌手齊聚東北角海灘陪大家迎接新年,去年元旦的第一場煙火秀,在天空綻放朵朵煙花,建國百年再加碼,300秒煙花即將綻放夜空。小旺福樂團成員:「今年有聽說很多朋友、家庭要迎接2011曙光,相信搞不好現場有很多小朋友,我們會有一些跟小朋友的互動。」

民國百年的東北角海岸迎曙光活動,從凌晨3點開始,歌手賣力演唱直到早上8點,氣象局預估天氣晴朗的話,在6點37分東北角的第1道曙光就會出現,而這已經是東北角海岸舉辦迎曙光的第3屆,建國百年,這次預計號召3萬人一起迎百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曙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79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