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百年煙火 北市18高點遍地開花

記者 許甫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6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06 19:35

再過3個多禮拜就是跨年,每年的重頭戲跨年煙火,碰上民國100年也將擴大舉辦,請來爆破大師蔡國強操刀,將從花博大佳園區沿岸施放煙火,串連到101大樓,有18棟建築頂樓都將共襄盛舉施放,讓台北市煙火能遍地開花,此外還有高難度的水中爆破煙火,和為台灣祈福的八卦吉相煙火,都會是跨年煙火的重要觀賞焦點。

花博開幕,大佳園區的壯觀煙火,因為天候攪局精彩打折,但沒關係,年底的跨年煙火捲土重來,將有機會雪恥,最高潮就是在倒數3分鐘時,從大佳基隆河濱沿岸施放串聯式煙火,一路接近台北101時,會師放出代表民國百年的100字樣,倒數完還將有金龍煙火,往上環繞整棟101大樓,包括信義區裡的市政府大樓、百貨、學校等單位,總共18棟建築物頂樓都將施放煙火,共襄盛舉。

不過跨年煙火,新花招還不只這一個,從寧靜幽暗的水中,開出一叢又一叢的繽紛煙火樹,這是日本熊野當地每年不可錯過的重頭戲,需要極大的火藥量與精準計算,這可是煙火策劃總監國際爆破大師蔡國強的專長,到時在大佳河岸的煙火,也看得到。

此外,還有為中華民國祈福的煙火設計橋段,由四方煙火爆破出一個八卦陣型,上頭是象徵百年運勢的吉相,也是頭一回的高難度創舉,煙火團隊把煙火橋段花招視為最高機密,還簽署保密協定,就希望帶給觀眾永生難忘的驚喜。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95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