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廚駐百貨超市.量販! 買食材「代客料理」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14:34
圖/TVBS
圖/TVBS

民眾在百貨超市買和牛或其他食材,業者打出代客料理,現點現煎不收料理費,旁邊還有許多熟食配菜選擇,加上有設置座位區就像在餐廳用餐,其他量販店也有推海鮮、肉類的料理服務,一分食材加價30元,或是專門鎖定公司行號的大型外匯,帶動館內業績成長。

民眾vs.百貨超市人員:「我要一個A3的宮崎牛,這塊是1826元。」

 

冷藏櫃裡,不論是和牛、美國牛或是雞肉、豬肉,在百貨超市選完食材,有專人為你服務。

圖/TVBS

民眾vs.主廚:「你好請幫我煎五分熟,好。」

 
煎牛肉的同時,師傅還會詢問客人,要哪些配菜擺盤,甚至會推薦適合的酒,現煎牛排,彷彿在餐廳一樣。

百貨超市主廚:「小姐你的牛排好囉。」

記者畢倩涵:「像這樣代客料理完,旁邊就有一個寬敞的用餐區,民眾拿完就能直接在這裡享用。」

以一份A3和牛,食材價格差不多1800元,代客料理區,百貨每天都有準備熟食,像是炸物、沙拉、飲料,平均來說,配菜客單價大約兩到三百元,百貨超市看準代客服務,設立座位區,也帶動來客成長3成。

民眾:「回去自己做說不定也不太會做,就是在這邊吃還蠻方便的,我們住附近會常常會利用這裡,應該會考慮,代客料理嗎?對。」

像是量販業者,也有推出外燴服務,鎖定的是公司行號,或者多人開會,會有專門的外匯主廚料理,不僅菜色多,分量也很充足。除了家樂福之外,愛買的桃園、台中店,民眾買肉類海鮮,也有師傅幫你烹調,一分食材加價30元料理費,微風南山超市,則沒有額外收費

百貨超市主廚唐子超:「我們會依當天食材去做沙拉炸物,基本上大概會有20%的東西會有變化。」

 
圖/TVBS

主廚紛紛進駐超市、量販,讓顧客買食材之外,也能現場體驗料理,視覺味覺饗宴,用服務拼出業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貨#超市#現煎#牛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30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