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岡山80年老店 豆薯豬肝捲人氣高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4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縣岡山鎮一處菜市場裡,有一攤已經開了80年的小吃攤,賣的東西很特殊,是用豆皮捲起豆薯、蔥和豬肝的豬肝捲,老闆直接放進鍋裡油炸,吃起來相當順口,美味讓不少民眾從小吃到大,現在還帶著自己的孫子一塊來吃。

老闆娘拿起一條肉捲,快刀切成好幾塊,外層是油炸成金黃色的豆皮,內層先撲上一層糯米,再放進削成簽的豆薯鑲入豬肝和蔥,絕妙搭配的豬肝捲越吃越順口,死忠的顧客從小到大都忘不了。

客人:「我現在60幾歲了,你看吃幾年了,豬肝、青蔥,還有豆薯,別的地方沒有豬肝包豆薯的啦,湯頭、口味通通好。」

每天清晨5點多就開店,通常還不到中午就賣完收攤,人氣最高的豬肝捲,客人上門一定先點一盤,好吃的還有這紅麴粉腸,豬腿瘦肉加上特製的醃料,顏色鮮豔口味也更濃,阿公阿媽級的客人帶著小孫子來吃,一口接一口。老闆娘:「快要80年了,我公公從20歲做到現在,他如果在的話就103歲了。」

市場裡的小吃,從老老闆往下傳,就是快80年,已經換成第2代的3位媳婦接手,掌廚的人變了,但美味依舊,小吃攤客人聞香上門,保有的除了美味,還有濃濃的人情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45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