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月大嬰兒感染過世 父心痛抱屍5小時:我捨不得他!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18: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馬來西亞1名8月大的男嬰,因為肺部感染而不幸早夭,業者運送遺體時,男嬰父親抱著他坐在靈柩車內,全程5小時緊抱不放,還不時落淚、親吻男嬰,說「我捨不得他!」讓開車的業者鼻頭一酸,忍不住拍下這令人傷感的一幕。

開車的司機拍下父親傷心的照片,令網友看了也鼻酸。圖/翻攝Yunizam Yusop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馬來西亞沙巴的山打根地區(Sandakan)1名開靈柩車的業者尤索夫(Yunizam Yusop)日前接到醫生電話,表示有1名8個月大的嬰兒因肺部感染過世,但嬰兒的爸爸因家境清寒,無法帶著孩子遺體回家,希望他能幫忙。由於他們家距離醫院130公里,而且相當偏僻,單程就需要5小時以上的車程,尤索夫原想拒絕,但聽到這名父親家境不好、沒有其他辦法回家之後,尤索夫決定幫助他們。
 
尤索夫貼出多張照片表示,父親全程抱著孩子不放,不時落淚、親吻男嬰,傷心低喚孩子的名字,並泣訴「我捨不得他!」尤索夫表示自己盡量開得慢一點,希望能降低父親在後座的不適感。抵達目的地之後,這名父親抱著孩子踏入屋內,與妻子一起痛哭,讓他看了更加難過。

男嬰家中經濟狀況不好,光是開車到醫院就需要5小時以上車程。圖/翻攝Yunizam Yusop臉書

尤索夫將這件悲傷的故事與網友分享,說「我沒辦法用文字表達,有孩子的人看了這照片,一定會哭泣」。尤索夫在2017年時曾免費載人到醫院看病,後來因當地運送遺體費用昂貴,有人找他幫忙,讓他開始免費提供運送遺體服務,以幫助當地貧窮家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感染#靈柩車#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98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