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米蛋餅+起司 老闆隨興創作!他一看大爆氣


發佈時間:2019/05/26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13:49
早餐店是許多人一天活力的來源。圖/TVBS
早餐店是許多人一天活力的來源。圖/TVBS

不過就是吃個早餐,還能出現什麼烏龍事件?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說這家早餐店「真OO的雷」,明明就是簡單的品項,卻也能搞砸他一整天的心情,讓他又氣又無奈。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抱怨,說自己在早餐店點了「玉米蛋餅+起司」。原本期待的會是把起司片夾在蛋餅皮內,加上玉米蛋搭配成鹹甜口味,起司還會因熱氣融化而牽絲,讓一大早就享受到視覺加上味覺的美好饗宴,沒想到,老闆竟端上這一盤「作品」,讓他超級傻眼。

 

老闆一端上來,就讓網友看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位早餐店老闆似乎不想與其他早餐店一樣,選擇把起司片「直接丟在蛋餅上」。有網友說,這樣看起來就像是忘記加起司,事後隨意鋪上,原PO也怒氣衝天的回應「忘了放沒關係,但這樣搞根本就是隨意交差了事」,更說起司黏的他滿嘴都是,氣得想翻桌。
誇張的行為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有網友認為「感覺脾氣很壞、隨便丟」、「你該慶幸他沒有連玉米都放在外面」、「這是麥當勞的大早餐的概念嗎」;也有人說煎台工作太隨便,「如果是我遇到,就不會想再去消費了」。

 
但仍有其他人出面緩頰,安慰原PO「至少沒忘記玉米」、「吃下肚都一樣吧哈哈」、「也算是有加起司」、「隨興創作啦」。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早餐店#爆怨公社#玉米蛋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81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