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南門旗艦店撤! 原址空置3個月仍待租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15:08
圖/TVBS
圖/TVBS

傳言因高租金收攤止血,二月從東興路撤租的小南門旗艦店,事隔三個月,原本的地點仍租不出去,致電房東表示10年前就是這個價,月租29萬簽長約,不可能調降,就房仲指出,以周遭來看景氣不如以往,僅靠上班族消費支撐,換算行情落在22萬。

圖/TVBS

 
位在東興路的小南門,從2月無預警歇業之後,至今3個月原址仍在出租當中。

鐵門緊閉,招牌拆下來的,燈架都還在,從側面看進去,原本裝潢都還在,傳言小南門,因高租金收攤止血,房東堅持不二價,寧可空置。

圖/TVBS

房東:「我知道景氣不好,但是你想看看忠孝東路10年都在漲價,我這邊10年前就這個價錢了,你現在叫我砍價錢,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對租金很堅持小南門旗艦店,東興路原址,2樓、1樓,再加上地下室,總共114坪多,房東開價月租29萬,不過就房仲指出,周遭行情,單月落在22萬,每坪約2千。會有此消長,關鍵在東興路,僅靠上班族消費支撐,夜間假日,人潮相對稀少。

房東:「1個禮拜有3組(來看),但是想要租1樓而已,不過我一定要2樓、1樓加地下室(一起租)。」

圖/TVBS

收了街邊旗艦店,但其實小南門,老早在去年佈局移轉,進軍集客力高的誠品南西店、中研院微風美食街要用穩定客流,撐住餐飲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南門#旗艦店#高租金#長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59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