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入豪門超幸福?她曝「暗黑生活」:每月只能花1萬…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20: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許多女孩夢想嫁到豪門,每天不愁吃不愁穿,穿美美血拚,但豪門媳婦真的這麼好當嗎?律師李怡貞就分享2個朋友的親身案例,並表示她們活的其實比一般人還辛苦,先不提沒自由,就連花的錢都要跟家人請款,甚至嫁人以後個性、習慣徹底改變。
 
李怡貞在節目《震震有詞》中分享,2個朋友嫁進豪門後的辛酸,其中一位原本在法界也是相當剽悍,嫁進豪門後就變了個人,變得非常溫順,原本非常挑食,現在什麼都吃,平常待在家也都要「盛裝打扮」,以防有客人進門後不體面。不僅如此,由於朋友丈夫在自己家的公司上班,所以領的是自家薪水,存摺在婆婆那邊、生活費跟公公領,一切的錢「都規規矩矩的」,朋友唯一不用報帳的錢就只有「1萬塊」,其他都必須實報實銷,且連「回娘家」都被控管,「除了大年初二以外,其他時間要回娘家絕對不可以,要經過批准,因為豪門會覺得媳婦動不動回娘家,代表婆家對媳婦不好」。

 

圖/YouTube

另一個豪門媳婦也活的不自在,李怡貞說朋友和她有約時,都不敢約事務所,「怕被別人看到,回到家族又傳得亂七八糟」,見面後還要先拍照,讓婆家不會覺得「要找律師幹嘛」,而這個朋友待在家也不輕鬆,雖然不用動手做家事,但需要掌管大小事,「所有人送的禮物,她必須要記錄,且要編號,因為她要回送」家裡的清潔人員都是由她安排,「哪一個家人對什麼過敏、哪個房間要除蟎,或是浴巾要幾磅、床要幾支紗,誰有高血壓、誰會過敏,都要記得清清楚楚」,其實嫁進豪門過得比平常人還辛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豪門媳婦#生活#嫁入豪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74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