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女嬰哭沙啞 新手媽睡到打呼!奇葩照顧超傻眼


發佈時間:2019/05/19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9 10:31
奇葩新手媽放任不到1歲的女兒哭到沙啞。示意圖/TVBS
奇葩新手媽放任不到1歲的女兒哭到沙啞。示意圖/TVBS

「不管是不是新手,不吵到別人休息,這是基本吧?」,一名母親帶女兒住院治療,沒想到隔壁床的新手媽超奇葩,放任不到1歲的女嬰哭到沙啞,她卻在一旁睡死,醒來後隨手丟平板給女嬰,誇張的照顧方法讓這名母親超無奈,網友也爆氣怒喊「會生不會養」!

一名母親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抱怨,自己帶著女兒住院治療,不料隔壁床竟是一位奇葩的新手媽!住院第一天,就看見她放著「已經會翻身」的女嬰自己去上廁所,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之下,女嬰一不小心就滾下床,痛得崩潰大哭。更誇張的是,她還打電話給女嬰外婆,說「妹妹是不是阿達阿達的,自己跌下床欸」,原PO立刻爆氣心想,「你防護措施沒做,小孩怎麼知道哪裡會有危險」!

 

事件在網路上曝光後,引來一片撻伐。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奇葩的事情不只一件,第二天早上,女嬰已經起床哭到幾乎沙啞,新手媽竟睡死在一旁的陪伴床上,完全沒有任何動靜,連原PO把女嬰抱起來安撫也沒有被驚醒。當原PO忍住怒氣把新手媽叫起來後,她居然跟女嬰說「你看,你把阿姨們吵起床了」,並隨手拿平板安撫小孩,音樂聲大到吵醒原PO女兒跟另一床的嬰兒。

原PO痛批這位新手媽實在太誇張。示意圖/TVBS

在忍無可忍之下,原PO向醫護人員詢問是否可以換床,但因為床位已滿被拒絕。事後醫護人員私底下告訴她,這名女嬰一出生腸子就在體外,不斷開刀跟住院治療,還說「媽媽很盡力在哄小孩,她是新手媽媽」,她傻眼地說「小孩醒著要找人玩,她只會問她怎麼還不睡覺,完全沒有要哄」,「這叫媽媽很盡力了?」,最後更怒說「不管是不是新手,不吵到別人休息,這是基本吧?」
 

離譜的照顧方式在網路上曝光後,許多網友痛批這位新手媽沒有身為母親的自覺,「只覺得小孩好可憐」、「她沒那麼愛孩子」、「她真不該生小孩」。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怨公社#新手媽#奇葩#女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3954

0.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