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婆婆拜拜卻不肯給鑰匙 媳婦嘆「防我像小偷一樣」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7: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與丈夫結婚5年了,但在婆家卻覺得自己仍像個外人!她表示某天準備幫婆婆一起拜拜,當她向婆婆要家裡的鑰匙拿水果時,對方卻說直接擺外面就好了,讓她感嘆婆婆寧願把水果放在家門口曬太陽,也不願把家裡鑰匙給她,直呼「防我防的像小偷一樣」。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日前婆婆趕著出門,要她先幫忙準備拜拜事宜,因此婆婆先把要拜拜的水果供品,放到住在隔壁棟的原PO家裡,但原PO怕婆婆麻煩,因此對她說「東西放那邊(婆婆家)就好了,鑰匙給我,我在過來準備」。

 

不料婆婆聽完後卻猶豫了一下,並對原PO說「不用啦,東西搬過去你們那邊,妳再準備拜就好!」不過原PO表示這樣太麻煩,直接拿鑰匙比較快,但婆婆仍堅持不給,後來想出一個折衷的方式,「不然我水果跟桌子就直接放在外面好了,到時候,妳再拜就好」。

婆婆堅持不給鑰匙,讓原PO相當無奈,認為婆婆仍不信任她,「還是把我當成外人看,不敢把家裡的鑰匙交給我」,原PO甚至抱怨「我真的很不高興,你有我家的鑰匙,動不動就來開我家的門出入,然後你們住的那棟我們沒鑰匙就算了,還防我防的像小偷一樣」。

不少網友看完後,深有同感地表示「需要幫忙時才是自己人...平時都外人...」、「結婚500年婆婆一樣把妳當外人!」不過也有網友建議原PO看開點,「沒有鑰匙也好,免得東西不見了怪妳」、「有鑰匙就三不五時要妳這個、那個了」、「我也沒婆家鑰匙,我覺得很好...不用常回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婆#鑰匙#外人#拜拜#信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1389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