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越」夯! 直飛下龍灣省4千、星級飯店價漲

記者 楊茜雯 劉懿萱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12:44

越南觀光愈來愈熱,國際旅客愈來愈多,越南當局預估今年將突破1800萬;當地航空公司更觀察,台灣人很愛去越南旅遊,旅客量每年有20%的成長,闢新航線從台北直飛下龍灣;不過當這波觀光熱潮一起,越南飯店的價格卻跟著水漲船高,5星飯店均價突破每晚180美元。

圖/TVBS

 
數不清的小島矗立碧藍的海面壯闊下龍灣,被封世界七大美景,越籍航空鎖定造訪當地的,台灣旅客每年以20%成長,新闢航線。

越籍航空台灣代理張志嘉:「河內到下龍灣他必須要來回,有5個多小時到6小時的車程,直飛雲頓(機場)只需要40分鐘的車程。」

圖/TVBS

用時間優勢來迎戰其他越籍航空,直飛下龍灣跟團、自由行皆省4千。六月正式開航,18日台北先直飛峴港,29日飛下龍灣正式登場,每5天就有1班。下半年還要再闢富國島和芽莊航線,航線帶動觀光,越南當地更預估,2019年國際遊客會突破1800萬。
 

旅遊達人943:「前一兩年又再去一次,真的飯店多很多啦,所以如果你要用跟10年前剛開始推觀光來比,(房價)當然是會有上漲。」

圖/TVBS

因應大量遊客飯店愈蓋愈多,以胡志明市來看住房率提升5%,但相對平均房價也漲4美元。5星飯店更不用說了,住房率達到90%,但整體來看平均每晚漲到180美元。飯店高漲態勢下,民宿也大量崛起,成為尋覓平價另一解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航空#越捷#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54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