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警為績效涉造假 2人請回.4人交保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冠宇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08:47

新北市警察局爆發員警爭取獎勵,製作不實筆錄!新北檢察官發現,兩名犯下機車竊盜案的嫌犯,被抓的次數很多,而且都是同一分局查獲,持續追查才發現是,有員警提供獎金,讓他們認不是自己犯的案件。新北檢大動作前往六個分局,調查涉嫌偽造文書的八名員警,最後2人被請回,另外4人遭到交保。

圖/TVBS

 
穿著黃色格子襯衫,頭上的帽子,壓得不能再低,他就是涉嫌偽造文書的黃姓員警。

黃姓員警vs.記者:「(要不要澄清一下),(會不會覺得被冤枉)。」

圖/TVBS

面對記者的提問,他頭低低的,一句話也不肯說。
 

記者葉怡君:「新北檢一早去搜索了,三峽分局三重分局,甚至永和等分局,因為懷疑有員警涉嫌偽造文書,登載不實資料。」

新北地檢署今年初,開始深入追查,因為發現有兩名竊嫌,分別在106年5月,以及107年5到10月間,犯下機車竊盜案,警局逮到人移送到地檢署,指示檢察官複訊後,赫然發現居然同一分局多次查獲同一名嫌犯,懷疑其中有問題,甚至就連竊嫌自己都翻供,不認罪。

圖/TVBS

這次涉案的8人中,蘆洲分局湯姓督察,以及三重慈福派出所的張姓員警,被列為證人。而訊後,有2人遭到請回,另外,包括已調職到高雄鳳山分局的賴姓員警在內的3人,分別以5萬以及2萬元交保。最後,得和派出所的黃姓警員,凌晨3點則是被移送地檢署,訊後仍依2萬元交保。

每年警察局都要將各項犯罪破獲數據化,有些破獲率百分百,有些難以達標,各縣市敘獎制度略有不同,但都是希望,治安評核能夠分數高,但這次竊嫌翻供,員警求好心切闖出大禍,檢方大動作調查,就是要看看,這問題,到底出在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局#獎勵#筆錄#偽造文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20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