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遊學+生長針」 名媛要求生父月付32萬

記者 劉懿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15:27

帝寶名媛和某金控大老,14年前交往生下1女,5年前好不容易,打官司確認親子關係,如今名媛再度出庭,要求將每個月的扶養費,從4萬5,提高到32萬5,原因是女兒不堪在台灣受到霸凌,遠赴英國讀書,開銷相當大,再來霸凌導致身心煎熬長不高,每年也得施打生長針,一年算下來就要花433萬。

圖/TVBS

 
法庭常客帝寶名媛再度出擊,要為5年前確認生父,為金控大老的女兒,再討扶養費。

帝寶名媛:「(生父)他不是沒有能力,這個官司是我女兒希望我代替她跟她父親請求的,她自己想當胸腔科醫生,那真的很不容易。」

說女兒要念醫學院,在英國的開銷勢必變重,還說必要時,女兒願意親自出庭。

 
圖/TVBS

名媛指出女兒當初因不堪霸凌,遠赴英國留學,學費、生活費、交通費,機票、申請大學費用,還有零用錢補習費,以及1針上萬的生長針,1年得打4次,年開銷就要433萬多。

算下來女兒,平均月開銷要36萬,自己會負擔1/10,90%應由生父負責,原本4萬5的扶養費,一口氣要調成32萬5,不過對比一般人,到英國遊學,平均月花費約10萬,兩者相差了3倍而孩子長不高打生長針,但生長激素缺乏的案例,其實相當少數,引發不少輿論。

帝寶名媛:「所有的人90%都是比她高的,她是全班上最矮的,包括現在也是,1年大概要花上10萬左右。」

圖/TVBS

從1年5萬變10萬,生長針開銷到底多少,名媛指出必要時會出示單據,為女兒討回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帝寶#英國#名媛#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68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