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帝寶名媛淚訴女兒遭霸凌長不高 要富豪生父月付32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20:10
帝寶名媛因為女兒遭霸凌到英國求學,提告要求生父支付每月32.5萬元的撫養費。(資料圖/TVBS)
帝寶名媛因為女兒遭霸凌到英國求學,提告要求生父支付每月32.5萬元的撫養費。(資料圖/TVBS)

知名帝寶名媛曾與某企業高層熱戀,並且生下1女,2人分手後女方獨自撫養女兒,打官司確認女兒與生父的親子關係存在,確認後生父每月支付4.5萬元的撫養費。去年名媛將女兒送到英國留學,但她控訴在女兒去英國前,在校時就受到異樣眼光,導致身高長不高,每3個月就要打生長針,前後花了5萬元;另外英國求學的學費和交通費用也增加,因此再打官司,要求生父每月支付32.5萬的撫養費。

該為名媛泣訴,女兒因為她和生父打官司,在校遭受異樣眼光,承受巨大壓力和學習障礙,並造成生長停滯,因此為了女兒好,決定讓她到英國求學。

 

名媛提到,由於在女兒去英國之前,不但身高生長停滯,甚至還得了異位性皮膚炎和賀爾蒙失調,導致她的身高比同齡學生落後。但到了英國之後,女兒的情況明顯好轉,身高也長了2公分,未來也希望能就讀醫科。

名媛還指出,女兒希望未來能成為胸腔外科醫師,希望父親能資助她完成夢想。女兒也期待在7月份回國時,除了和父親互動之外,更希望能親自到法院說明,為何請母親幫忙爭取這些費用。

至於名媛女兒的生父並未到庭,僅由律師代表出席,並表示「為了小孩的利益,目前不方便表示任何意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帝寶名媛#企業高層#生父#撫養費#生長針#霸凌#學習障礙#異位性皮膚炎#賀爾蒙#胸腔外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966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