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敲兩下想開門? 人妻嚇壞:我還光溜溜的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16:45
外送示意圖/TVBS
外送示意圖/TVBS

一名人妻在臉書上貼出恐怖經歷,說自己在家時,有身分不明男子來敲門,還企圖自行開門進入,幸好老公在家去應門,對方說是外送,手上卻拿著不像是外送的物品,又沒有穿制服。她說幸好老公在家,「嚇都嚇死了,況且我還光溜溜的」。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有位人妻貼文,說自己住在大廈的11樓,突然有人來敲門,且敲了兩次後,還試圖轉動門把開門,過程中也完全沒聽到對方喊說「有外送」之類的話語。

 

人妻描述之前老公都不在家,當天剛好老公回來,於是去應門,對方「戴眼鏡,中胖身材,臉上很多痘痘,臉長的兇兇的」,說自己是外送,但原PO根本沒有叫外送,「他也沒有說什麼抱歉的話,人就走了,還有他沒有穿工作服,所以完全不知道是哪一間的外送。」

之後聽老公描述,那名自稱外送的男子手中拿著一個透明袋,袋中裝著大罐的礦泉水與幾包餅乾,還有另外一兩杯飲料,「請問這年頭有在外送這種東西的?」她害怕地問「會不會是因為最近我老公平日都不在,所以才會發生?」

人妻事後查證,這名外送員居然躲過管理員眼線,直接搭電梯來樓上,讓她超擔心,立刻跟房東與大樓主委反應,現在已經準備調閱監視器,查明這位自稱外送員的怪客到底是怎麼進來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大樓#光溜溜#監視器#制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56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