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碩大更衣間放200個愛馬仕 名媛衣櫥超驚人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3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23:40

許多人都夢想有寬敞的更衣間,接下來這位新加坡名媛,她的衣櫥恐怕會讓你大開眼界,她的衣物間就有20坪大,裡面收藏多達200個愛馬仕包和超過300雙鞋,要進出衣物間還得先用指紋掃描,確認身分。

圖/翻攝自Jamie Chua 蔡欣颖 Instagram

 
一整牆的愛馬仕包包和高跟鞋,精品珠寶、皮夾,簡直就是電影裡才會出現的夢幻衣櫥,但這通通都是屬於她的。

新加坡名媛蔡欣穎:「嗨我是蔡欣穎,歡迎來到我的衣櫥。」

她是新加坡名媛蔡欣穎,各大場合都能見到她盛裝出席,可想而知,她所買下的衣物數量相當驚人,她將衣物分成10類,總共有10個拉門全都掛滿了長禮服,名貴皮草等,就像個小型精品店。

 
新加坡名媛蔡欣穎:「雖然這還是不夠,哈哈我想我需要更大的空間。」

笑稱收納空間永遠不夠,因為這位奢華名媛真的很會買,衣服隨便拿一件都是香奈兒Gucci等名牌。

新加坡名媛蔡欣穎:「我很喜歡這件,小小的Gucci飛行外套。」

平均每件都要兩三千美元的名牌夾克還是小case。

新加坡名媛蔡欣穎:「這一櫃都是長禮服,這要什麼時候才穿得到,我會穿去參加晚宴。」

集合各大歐美精品的手工禮服,也都是她的收藏,當中還有一件重達30公斤的華麗禮服。

新加坡名媛蔡欣穎:「好123,拿起來了勝利,你一直都是新加坡,最會穿衣服的女人嗎,這不是我該回答的問題。」

 
幾乎找不到重複款式,這位名媛的收藏還包括婚紗。 

新加坡名媛蔡欣穎:「雖然我不太喜歡結婚的概念,但我還是會盡可能地多穿幾次婚紗。」

大方展示奢華收藏,一整面高跟鞋,平均一雙1500美元起跳,最有看頭的莫過於這一整面愛馬仕包包。

新加坡名媛蔡欣穎:「這是全球獨一無二的柏金包,專門為我訂製的。」

她擁有200個愛馬仕包包,還被稱為愛馬仕女王,就算小到什麼都放不下的包,她也照樣收藏。

 
新加坡名媛蔡欣穎:「這個包完全沒用。」

在這當中,她最寶貝的則是這一個 。

新加坡名媛蔡欣穎:「如果真的發生火災,不過這當然是不會在這裡發生的,我會直接抓了這個鑽石包,然後我就可以去佳士得,我知道他們很想要這一個。」

這款尼羅鱷魚皮白金鑲鑽柏金包,是世界上最貴的包包,先前佳士得拍賣會一個以台幣1140萬元成交,許多貴婦的終極夢想也是入手這款包包,這一間衣物間裡頭的衣物珠寶,加加起來恐怕也達數千萬台幣,難怪得安裝指紋掃描,不讓外人進入,也真的讓人大開眼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精品#時尚#愛馬仕#蔡欣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73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