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運連年虧損!Forever 21傳3/31全面撤出


發佈時間:2019/03/01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09:54

美國知名服飾品牌Forever 21,去年9月信義店才剛收掉不久,3月1日業者就發公告通知員工,因為這幾年來營收不斷虧損,決定在本月底,結束在台灣的最後一家門市,也就是說,Forever 21將正式退出台灣市場。

圖/TVBS

 
來到東區,美國知名服飾Forever 21店面,推出清活動,喊出全面5折,因為業者即將撤出台灣。

店員vs.民眾:「我們都在出清!因為公司可能要關閉了!(什麼時候啊?),目前應該是到3月底吧!」

店面只營業到3月底,而且員工也是3月1號,才收到正式消息。

 
店員:「其實之前就大概知道了,因為畢竟已經收過一間店了,所以這間會收也不意外啦!因為業績也沒有很好。」

圖/TVBS

生意受到影響,連店員也很有感,而FOREVER 21,也在3月1日發出公告,強調台灣店鋪的營運狀況,近年來一直不理想,並且連年虧損,所以將暫時退出台灣市場,忠孝店將在3月31日,結束營業。

民眾:「是會覺得有點可惜,就會少了一個大品牌可以逛。」

民眾:「這種店就算是比較便宜的店,而且衣服也很好搭,很大眾啦!」

民眾:「亞洲人比較不會去穿這樣的衣服,亞洲人可能比較穿日韓的衣服吧!」

圖/TVBS

店面營運虧損,也有民眾認為,可能是市場接受度不高,衝擊營收之外,光是在東區的租金,1到3樓,562坪,據傳每個月就得砸200萬元,加上50多名員工薪水等成本,恐怕也是讓業者吃不消的原因之一。

 
然而Forever 21,去年9月信義ATT 4 FUN的門市,才以租約到期,黯然退場,當時業者透露,忠孝店營業不受到影響,沒想到,才經過短短5個月,卻公告將撤出台灣,不只東區又少一間大品牌,也代表店內50多名員工,將面臨失業窘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金#Forever 21#FOREVER 21#撤櫃#快時尚#平價時尚#虧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942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