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9~5/25曼樺生肖運勢】獎金不斷落袋

作者 曼樺
發佈時間:2019/05/19 08: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5/19~5/25曼樺生肖運勢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豬
工作:本周運勢氣勢當旺,終於輪到你拿第一名了。事業上貴人出現,本身實力累積,厚積薄發的最佳證明。
1.鼠
工作: 本周運勢繼續向上,攀升高峰,同為第一名。工作上有貴人出現,新的領域,新的人脈。

2.蛇
 
工作:本周運勢轉強,為第二名。業務成績火火旺旺,人際關係強盛,可以將前些延宕的工作急起直追。
2.馬
工作:本周運勢忙碌,同為為第二名。本周驛馬星動,外出有利,出差遇貴,有好事發生的機緣。

3.虎
工作:本周運勢總算拉抬,為第三名。周末表現比周初好,努力換來各種收穫,準備收成。
3.兔
工作:本周運勢小幅上升,工作運勢超強,同為第三名。時間付出成本需考量,以免投資報酬太可憐。
 
本周財運前三名:
1.豬
財運:本周財運旺盛,吃香喝辣美食有餘,人際之間的應酬談論的都是賺錢的事,決定權在你。

2.鼠
 
財運:本周財運明顯,業務獎金不斷落袋,合作生意的錢也收妥,雖然有大筆支出,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

3.雞
財運:整體氣勢當旺的一周,要風得風,要水得水。不受市場不景氣的影響,你依然一枝獨秀,獨家賺錢。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豬
本周愛情運非凡,兩人在一起非常甜蜜,逛街吃飯,學習成長,有種想要
    
2.鼠
 
感情愉快的一周,下班後兩人吃吃美食,固定看看電影,穩定的交往奠定
    
3.狗
本周愛情有驚喜,沒有在意的同事竟然和你表白,心中雖然開心,但仔細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牛
健康:運動量加大的一周,也許是年紀越來越大的親身感悟,只有身體健康,代謝正常才是完美。

2.鼠
健康:本周健康運尚可,不過應酬多,喝酒機會增加,要注意醉酒頭痛問題。秉持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原則。

3.雞
健康:本周健康運一般,加強休息就對了。注意眼睛使用手機或盯著電腦時間過久,要適度閉眼熱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

#曼樺#生肖#運勢#財運#健康#愛情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曼樺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25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