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童溺水!家長控師消失35分 竟去找親戚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8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22:21

這個月3日下午,在苗栗一處泳池發生安親班學童溺水意外!事發後家長PO網指控,安親班老師原本說會有兩個人帶隊,最後卻是一個老師帶七名學生去泳池,老師甚至在過程中消失了35分鐘,家長追問她才說是「去找親戚聊天」,家長還發現,泳池救生員距離孩子溺水處只有三公尺,過程中也來回走了三次,質疑救生員怎麼會都沒發現孩子已經溺水!

圖/TVBS

 
三名救生員合力將溺水的7歲徐小弟拉上岸,這時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幾個人抬著徐小弟往門口衝,警消到場不斷CPR,送上救護車進醫院急救,搶回了性命,但意外後第五天,孩子還在昏迷中,昏迷指數只有三,這幾天家長找原因,控訴安親班和游泳池業者失職!

圖/TVBS

3日下午,老師帶著學生進泳池,家長說,原本安親班告訴他們,會有兩位老師帶五個孩童入場,但監視器畫面看到的卻是一位老師帶七名學生進入!
 

另外家長也質疑,孩子溺水,卻被老師說是他自己脫隊,仔細查看監視器畫面,指控老師當時根本不在場,還消失了35分鐘,老師跑哪兒去?

溺水童父親徐先生:「她一開始跟我們講的是,她去上洗手、裝水,她後來才說她去找親戚。」

事後老師告訴家長去找親戚聊天,等她回來,學童都已經躺在擔架上了。

泳池旁貼著公告,120公分以下小朋友要帶手臂泳圈,也要有人陪同,徐爸爸說,兒子身高大約115公分,老師卻沒幫他戴上手臂泳圈,而且人也不在場。

圖/TVBS

家長也發現孩子在兩點35分1、2秒時掉入水池,女救生員就站在距離3公尺左右的地方,過程中她還來回經過現場三次,質疑為什麼孩子掙扎時,她沒發現?

溺水童父親徐先生:「她說她視線一直在兒童泳池那邊,但看過去,你至少會看到大人池那邊。」

 
教育局調查,補習班和泳池都是合法經營,但老師帶學童到泳池,要全程陪伴,如果任意離開,就有疏失!目前家長已經提告。

週三下午安親班還是鐵門關著,業者受訪表示,一切都已經跟檢察官報告,針對家屬指控的部分,沒有多做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水#老師#急救#CP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801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