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脫口「無法理解大尺碼女孩」!小禎氣炸:太機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10:18
圖/翻攝自胡小禎、隋棠臉書
圖/翻攝自胡小禎、隋棠臉書

狂瘦40公斤的藝人小禎(胡盈禎),瘦下來以後不僅代言邀約不斷,現在她也決定搶攻服飾業大餅,自創品牌「WhoKaren」,品牌主打肉肉的棉花糖女孩也能穿得漂亮。日前隋棠在臉書上自曝老公Tony是促成此事的幕後推手,更指老公說小禎「一定知道怎麼把肉蓋起來」。原以為Tony不懂中文所以講話較直接,沒想到小禎表示隋棠當初打來脫口說出一句話,讓她覺得實在太機車。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去年創立個人服飾品牌suitangtang,由於她是模特兒身材,因此出現不少聲音希望她也能推出適合肉肉女孩穿的衣服。後來隋棠老公Tony靈機一動,想到找小禎幫忙,Tony還說「她一定知道怎麼把肉蓋起來,雖然她現在很瘦,但她懂,找她幫忙」,被隋棠笑稱若被小禎聽到,一定很想給老公「蓋布袋」。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沒想到棠棠本人講話也是不太會修飾,據《聯合報》報導,小禎透露當初隋棠打給她,「她打來跟我說,妳也知道,我真的無法理解比較大尺碼女孩的辛苦,我聽了覺得,嗯…我剛到底聽了什麼?」不過隋棠決定找小禎時,小禎早已經瘦下來了,隋棠甚至因此感到不好意思,但小禎認為「我覺得沒關係,因為我也經歷過那個時期,可以提供我的看法。」
 
小禎透露自創品牌走平價路線,尺寸有做到XXL,造福肉肉女孩,並稱自己每天都會進公司看布和挑布,下班還會在家裡試穿,再跟工作人員說哪裡可以改,覺得很新奇。至於投資金額她僅表示沒投太多錢,就慢慢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隋棠#小禎#胡盈禎#胡小禎#投資#副業#自創品牌#Ton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00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