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文力挺自經區 建議老綠男「去北韓看看」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6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21:48
連勝文今天在臉書上,針對自經區發表看法。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連勝文今天在臉書上,針對自經區發表看法。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再拋出「自經區」議題,引發藍綠論戰,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臉書上痛批,老綠男沒有任何專業,對於財經事務不了解,現在只會抹紅韓國瑜市長。

民進黨新系大老林濁水昨(5日)在臉書暗酸韓國瑜,「韓國瑜是柯文哲2.0?不,是連勝文2.0」,並表示韓國瑜所提出的政見,其荒誕程度一點也不輸給連勝文。沒想到今天連勝文在臉書上點名,綠營的老綠男,類似林濁水這種人,除了台獨之外,沒有任何專業,對財經事務不了解也沒能力,接著又酸「想做官但連自己人都覺得不好,不給他們官做,只能憤世嫉俗一輩子」。

 

連勝文指出,關於自由經貿區的議題,其實牽扯到的是台灣所面臨最困難也最迫切的挑戰,那就是鬆綁與自由化,但可笑的是,「幾個字在台灣已經被所有的政治人物喊了近20年了,卻從沒有真正成功!」並痛批「官僚體系低效能的問題,不但無法改變,有時候官僚遇到像柯文哲這樣無厘頭的人時,也只能跟著一起裝瘋賣傻!」

連勝文解釋,利用「經濟特區」的方式,在「規劃好」的「特定區域」及「特定產業」內,鬆綁落後法令,解除不必要的限制,讓台灣經濟可以擺脫過去的沉重枷鎖,扭轉台灣被排除在世界各國自由貿易協定之外的劣勢!

連勝文痛批綠營老綠男沒有任何專業,只會抹紅韓國瑜。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連勝文提到若自由貿易區,把中國大陸排除在外,那還叫什麼自由化?如果擔心自貿區會有太多的陸資,那就必須透過管理,並利用台灣的優勢,同時吸引大陸以外的資金及人才,帶進台灣的自貿區。而所謂「洗產地」,不是可以更加顯示「Made in Taiwan」比「Made in China」附加價值更大、品質更高嗎?

最後連勝文呼籲,「綠營的老綠男或者是小綠覺青們,大概嚮往的是像北韓一樣的台灣社會主義共和國,因為可以築起高牆,確保一黨執政!」因此連勝文建議這些人可以到北韓去看一看,才會了解到當北韓想有所改變時,這群人應該很快會被這個世界所淘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自經區#連勝文#抹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3009

0.4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