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SF台灣大賽重機組 下雨打滑驚險摔車

記者 莊祖銘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6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22:28

台灣賽車界最具國際性指標的「TSF台灣大賽車」,今年邁入第七年,其中二輪組的TSBC台灣超級摩托車錦標賽,備受矚目,因為下雨,場地濕滑,考驗選手穩定度與操控性,就有好幾位車手打滑摔車,在地上翻滾好幾圈,場面非常驚險刺激。

圖/TVBS

 
車手們在起跑線上,蓄勢待發,燈號一滅,大家猛催油門,全力向前衝刺。

十幾分鐘的比賽,車手互換領先位置,過彎、超車、卡位,展現各種華麗的技巧,讓觀眾大飽眼福。

但現場卻發生小插曲。因為下了好幾天雨的關係,地上的柏油吸了很多水,相當濕滑,一名選手在超車的過程,手把沒有抓穩,連人帶車摔了出去,滾了好幾圈,躺在地上動也不動,讓人捏把冷汗。

 
圖/TVBS

今年TSF台灣大賽車,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一連三天,儘管天公不做美,下起綿綿細雨,但仍吸引上百名觀眾到場。台灣重機人口逐年成長,不少車手喜歡在山間道路競速,讓。但是也經常險象環生,有了正規的重機場地與比賽,希望可以導正不良形象。

大鵬灣國際公司競速運動部副總駱衡陽:「我們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已經成立將近8年,那目前是唯一台灣符合FIA國際汽車組織聯盟的標準二級賽車場,基本上規範是相當嚴格的,我們可以讓車手非常安全。」

圖/TVBS

重機愛好者:「越來越多人玩重機,我覺得大鵬灣這個場地很好,可以讓喜歡重機的車手,在上面騎重機,不會在街頭亂竄。」

這次的TSF台灣大賽車,分為250、600,與1千CC,等三組競賽,總共吸引56組選手參賽,也期待未來有更多的發展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賽車#國際#打滑#錦標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1019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