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引進F1賽車? 潘恆旭:4月上海洽談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3:55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新加坡,說有機會不排除參觀賽車場,而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則說,已經收到F1賽車總代表廠商的邀請,預計今年4月中旬要到上海,洽談在高雄舉辦F1賽車城市街道賽的可能性。他說目前有3家上市公司表示有意願投資,初步將以三山為場域。

圖/TVBS

 
高雄市有可能引進F1賽車嗎?

觀光局長潘恆旭:「獲邀4月中旬要去上海跟F1賽車的總代理談關於高雄賽車場的事,目前在國內有3家的上市公司,他們都已經表明要投資F1賽車的城市街道賽。」

他說,F1賽車其實分兩種,最近流行的是城市街道賽,包括像日本大阪都有在爭取,傳統在定點的F1賽車已經落伍了。因為定點賽車場,最高級的投資金額要80至100億元,最少的投資也要20億元;城市街道賽,投資金額相對較少,大約要3至5天的交通管制,3家上市公司有意投資的,就是城市街道賽,初步將以「三山」為場域。

 
圖/TVBS

觀光局長潘恆旭:「4月的時候會飛到上海?對!但是我還要跟市長報備就是了,因為我們到大陸去嘛,所以我還會請示一下,就是目前收到這個邀請,就是談F1賽車在高雄的總代理,到時候跟市長一起去?不會啦!我代表去。」

不過鳳山街道狹窄、人口稠密,岡山人口密集度高的地方也不少,相較之下,旗山道路彎道多,人口較不集中,被視為是比較有可能的地點。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還是會去看一下,因為新加坡有F1賽車?我們只要有排的話,有機會時間允許,我們都會盡量多看、多聽、多聞,多交朋友,就這樣,我們都會秉持這個精神,有排我們就會去。」

出訪的市長韓國瑜,也不排除前往新加坡的賽車場參觀,讓高雄市引進F1賽車愈來愈具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賽車#投資#三山#潘恆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98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