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代銷「鮮味家」遭控惡性倒閉 積欠貨款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6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15:49

網路一家代銷公司「鮮味家」遭多家廠商指控「惡性倒閉」,有業者被積欠4到5萬貨款討不回來,寄出存證信函,還有人直接告上法院,但「鮮味家」卻早在三月中就已經宣告解散,廠商怒控,侯姓負責人避不見面,公司相關的業務人員甚至從年初就陸續退出群組,他們推估受害業者可能超過60家!

圖/TVBS

 
蒸籠內造型包子出爐,這一家包子店在嘉義,手工包子和電商業者鮮味家合作上網賣,卻在今年初被欠了貨款。

受害店家:「跟他們合作大概近兩年的時間,在今年的過年一月底二月初的時候,他們工作人員無預警的全部退出工作群組。」

林小姐說手工做包子小本經營卻被欠了三萬多貨款,對方避不出面,他們寄出存證信函,不只一家店受害。

 
苗栗一家長期從越南進口腰果來台販售的貿易商,去年10月起供貨讓對方在不少電商平台上架賣,結果才3個月就被拖欠貨款。

圖/TVBS

受害店家:「貨款一直到2月份都沒有付,然後鮮味家公司避不見面,我們也到過他公司,但是查詢的結果,公司已經解散。」 

這一家也被欠了五萬多元貨款,也已經對鮮味家提告!但開庭時負責人也沒現身,甚至在3月15日宣告解散! 

受害店家:「這個廠商非常可惡,因為他是毫無預警的倒閉。」

受害店家說,鮮味家提供的簡報資料,不只有熱銷的滴雞精,其他代銷產品還包括有氧飲料、男女襪子、醫美商品等,但其實嚴格說來,他恐怕也不算網購平台,鮮味嚴選這負責人只是到處找貨源,再放上網購平台銷售,賺取差價。

圖/TVBS

如果從他賣的商品來推估,受害的廠家恐怕有60到70家,推估還沒還出的貨款,金額達數百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鮮味家#網路#代銷公司#惡性倒閉#欠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989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