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版稅風波 李佳芬捐30萬做公益

記者 葉韋辰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14:15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為幫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版《跟著月亮走》,雙方因為版稅風波,鬧得不愉快,李佳芬出面說過,實際領到70多萬元,這筆錢都沒有動到,未來會拿出來作公益,照顧弱勢,而就在4日下午,她參加公益團體活動,捐出一張30萬支票,資助早療孩子服務經費,而捐款名義是李佳芬跟韓國瑜。

圖/TVBS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vs.公益團體人員:「一個孩子般的快樂天堂。」

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低調出席公益活動,歌手萬芳用歌聲療癒大家,李佳芬也上台,和早療孩子唱歌,上台致詞時,她回想當年,當新手媽媽的心情。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一個台大的醫生朋友來看我,抱著我的孩子,告訴我一句話,他說你知道嗎,你生到一個正常的小孩,你真的要感謝上帝的恩典,我那個時候不懂,可是等我的孩子慢慢長大,我會碰到周遭有很多,際遇比我更辛苦的父母親,我就更能夠體會,這個箇中的辛酸。」

 
圖/TVBS

李佳芬有感而發,給有特殊兒童的家長打氣鼓勵,更用實際行動,做公益。

活動主持人:「支票有在現場,那我們是否請市長夫人,直接我們來到我們舞台上。」

李佳芬手上拿的,就是30萬元支票,捐給公益團體做早療服務經費,捐款名義,是李佳芬跟市長韓國瑜。

活動主持人:「韓國瑜市長,以及市長夫人李佳芬,共同來捐出30萬元,我們早期療育的經費。」

圖/TVBS

這筆捐款基金會一開始都不知道,是社會局長臨時公布,讓大家相當驚喜,韓國瑜夫婦,因為跟著月亮走,書的版稅,和黃光芹鬧翻,李佳芬說,這筆錢會做公益,現在說到做到,捐出30萬照顧弱勢,用行動化解恩仇,希望版稅風波,就此平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佳芬#韓國瑜#公益#早療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706

0.1878